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董倩一行深入柴胡村开展帮扶调研和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者:徐祥华 来源:枣庄市气象局 时间:2023-08-03


8月2日,枣庄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倩,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维农一行来到山亭区水泉镇柴胡村开展帮扶调研和夏日送清凉活动,山亭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传甲,山亭区气象服务中心和水泉镇、村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董倩一行实地察看了柴胡村整体村容村貌,并与山亭区、镇、村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他向镇、村领导干部详细了解了乡村建设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巩伦桥同志的工作情况,并就气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派出单位作用、提升特色农业气象服务效益、气候可行性论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董倩一行在镇村干部和巩伦桥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柴胡村7名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电风扇、米、面等慰问品。董倩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扎根帮扶村,支持村两委班子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村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