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参加2023年度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暨宣贯会议

作者:王瑜 来源:枣庄市气象局 时间:2023-08-08


8月7日,枣庄市气象局组织参加2023年度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暨宣贯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倩,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文,业务科全体人员、相关管理和业务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董倩围绕枣庄市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计划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枣庄市气象局将积极落实全省管理评审会议精神,一是要用好过程方法管理工具,加强改进能力,确保体系运行中各项工作形成“闭环”。二是要准确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对质量体系运行的新要求,以提高精密监测能力为目标,推进枣庄气象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推进体系建设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加强质量目标管理与重点工作考核相融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四是组织开展全员质量体系学习月活动,着力做好体系管理绩效评价,扎实推动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