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山东气象学会 > 学会动态

日照:气象学会举办首期建筑业防雷技术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1
  1月23日,日照市气象学会会同莒县住建局举办了首期防雷技术培训班,收效明显,得到高度评价。
  为提高防雷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日照市气象学会会同莒县住建局举办了首期防雷技术培训,对莒县建筑业防雷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1天的技术培训。参加该培训班的主要包括建筑设计、监理、施工等部门的部分电气设计及防雷技术人员,共123人。本次授课内容主要包括雷电基础理论、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防雷设计、施工常见问题解答,授课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浅显易懂,同时针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理论与实际应用解答,深受培训人员的欢迎,普遍感到防雷知识与技术水平得到明显提高。这次培训,得到莒县住建局的充分认可,计划再举办2-3次培训班,对全县防雷技术从业人员普遍培训一次。这次培训,提高了全社会防雷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林建民)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