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山东气象学会 > 学术交流

枣庄:喜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8

  近日,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枣庄市第二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枣庄市气象学会申报的《山东极端强降雨风暴分钟雨量、Z-R关系和风暴结构演变特征》和《鲁南地区近40年气温变化趋势分析与农业应对措施》分获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据悉,此次评选共征集学术成果513项。

  近年来,枣庄市气象局始终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定位,聚力气象工作主线,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先后印发科研项目管理、科学技术工作奖励、科研导师管理制度、科技创新团队管理考核等多项管理办法,切实促进了气象学术建设与学科发展。

  下一步枣庄气象工作者将再接再厉,坚守本色、悉心钻研、精益求精,在科技创新和科技应用领域不断突破,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为推动枣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篯明兴 赵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