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菏泽:多形式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作者:李伟英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2-05-27

今年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菏泽市气象局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活动。针对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和农村干部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民法典进农村”为重点,通过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干部职工参与“民法典有奖竞答”、菏泽微天气公众号发布“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形式,结合志愿者“进社区”、监督检查“进企业”、微信工作群“进网络”、科普宣传“进学校”等方式,通过微信群、小程序等推送和转发相关学习内容。

此次活动积极推动民法典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网络,提高了民法典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到达率,提升了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