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威海: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作者: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10

8月8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会议学习并研讨了全省气象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内容。会议还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各单位第二季度和7月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预警信号发布和信息报送;抓好单位内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社会监管等。二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努力争取地方配套文件出台和项目建设。三是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好模范机关三级联动工作,发挥好市局“纽带”作用;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带好头,强化制度执行,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作风建设抓经常、抓平常、抓长效。四是抓好工作落实,突出重点、突出特点、突出创新,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导考核到位、整改提升到位。会议还对职工思想建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财务管理、业务竞赛、专业气象服务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