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顾润源局长一行到莱西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夏子瑶 来源:莱西市气象局 时间:2022-09-26

9月22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润源一行到莱西市气象局调研区、市气象部门岗位需求与人员现状等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莱西市气象局机构设置、人员队伍、财政综合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气象高质量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全体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位职工对区、市气象部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编外人员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逐一做了回应和解释

顾润源充分肯定了莱西市气象局在人员紧张情况下高效的工作状态,在做好党建、文明创建、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综合观测、预报服务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同时,还保障了市局业务集训正常开展。同时对莱西市气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现有编制下人员配置优化问题;二是加强台站基础设施维护等项目建设,保障气象基础业务正常开展;三是加强向地方党委政府宣传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等工作,共同推进莱西气象高质量发展。

调研之后,顾润源局长还看望了备战全省综合业务竞赛的队员和教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