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济阳: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作者:鲁亓 来源:济阳区气象局 时间:2023-01-31

1月29日,济南市济阳区气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当先锋”,王鹏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鹏领学《济阳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22年济阳区在动能转换、改革开放、提升城乡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行政效能等方面的成绩,全面学习2023年全区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新的一年如何“奋力开创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结合气象行业职能、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讲解。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大家对标气象职能和岗位职责,从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强化运用新媒体在气象预警传播和科普中的作用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济阳区气象局明确2023年的年度目标和重点任务,制定工作清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开创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和济阳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