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庞鸿魁到招远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常静 马卓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3-03-24

3月24日,山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鸿魁到招远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全体职工座谈交流。

庞鸿魁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气象预警信息的提前量和准确率,要早动手、早提醒、不漏报,做到一年四季不放松、每次过程不放过,做好上下联动和业务指导;二是要切实提高气象服务材料的便捷性,根据不同服务需要,提供现场式、直观化的监测数据和预报产品;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汛期、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等气象服务工作,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局务公开和日常监督,发挥好先进气象文化作用,多沟通、多理解形成工作合力。

山东省气象局副总工程师代刊,烟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彦兵,省局办公室付兆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