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泰安:部署6月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张静 来源:泰安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09

6月8日,泰安市气象局召开6月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5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6月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姚广庆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5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6月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姚广庆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5月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带班值班守班工作,要组织做好预报、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竞赛培训,各县局要按照预警发布试点要求准确及时发布预警信号;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尽快完善安全生产手册相关内容,要做好防雷安全重点单位防雷安全检查和玻璃栈桥高风险旅游项目雷电防护装置安装、检测和气象灾害风险评估摸排统计工作;三是要对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自查摸底;四是要做好庆“七一”准备、党支部改选、党员活动室改造、工会改选等工作;五是要尽快拿出合理方案推进肥城市气象局整体搬迁工作;六是要按照统一模式一体化推进市、县人工影响天气建设项目选型和招投标工作;七是要做好全市气象灾害防御联席会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各项准备工作;八是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九是要做好泰安市暴雨灾害预警与响应条例立法集中修改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