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并对近期工作进行调度

作者:贾小芹 陈秀生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2-05-24

5月23日,东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并就迎接省局巡察工作进行调度。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区气象局局长、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国务院印发的《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海腾就迎接省局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和调度。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准备、全力配合省局此次巡察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全市气象工作进行全面“体检”,促进东营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