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郭晓霞一行来阳谷和茌平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徐磊 杨晓霞 来源:阳谷县气象局 茌平区气象局 时间:2022-05-25

郭晓霞一行到阳谷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郭晓霞一行到阳谷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郭晓霞一行到茌平区气象局调研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5月23日至24日,聊城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晓霞带队到阳谷县气象局和茌平区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3日下午,郭晓霞一行到阳谷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上,阳谷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义豪从政治功能、组织生活、阵地建设、党员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及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的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就党建示范点建设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晓霞对阳谷县气象局党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三会一课”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阵地建设标准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党支部工作特色化;提升品牌创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随后,调研组查阅了党支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组织生活等材料并现场查看了党建活动室。

    24日,郭晓霞一行到茌平区气象局调研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及基础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两个方面是此次调研的重点。首先郭晓霞一行详细听取了茌平区气象局党组书记齐风军就这两个方面作的书面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听取汇报后,郭晓霞一行参观了茌平区气象局党员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晓霞强调,茌平区气象局党组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今年以来,茌平区气象局认真贯彻聊城市气象局和茌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以创建支部品牌为抓手,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提升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