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泰安: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民法典

作者: 来源:泰安市气象局 时间:2022-05-25

5月20日,为开展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泰安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民法典。

本次学习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宣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宣传民法典实施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学义在学习讨论中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把民法典普法作为“八五”普法重要内容,以“民法典进农村”为重点,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在全市气象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着力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