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莒县: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安全网

作者:孙健 来源:莒县气象局 时间:2022-07-20

7月19日上午,日照市莒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甲伟听取莒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气象局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县气象局局长姚文军向张甲伟汇报了省市局党建“三级联创”工作会议精神、党建气象业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及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

张甲伟书记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气象业务,结合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服务防灾减灾的重点任务,将党的建设落实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积极创建风云先锋”品牌,确保党建和气象业务融合发展有抓手、有实效、有品牌,不断提升部门竞争力。二是在与地方相关部门建立党建工作的互动机制方面做积极探索和创新,和农牧、水利、林草、应急等部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工作交流座谈等活动,互联互通、互比互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