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朱键参加省气象服务中心与日照市局召开的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推进会

作者:李文科 来源: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 时间:2022-07-07

7月6日下午,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日照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推进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键参加推进会并讲话。

朱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气象服务中心与日照市气象局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的组织准备工作,要求按照“三统一、六联动”,从“建机制、树品牌、抓成效”等方面着力,务求实效,做出创新。朱键副局长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党组织和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的重要性,带领干部职工把模范机关建设好;二是要做好融合的文章,围绕“六联动”,突出在建机制、见成效上发力,通过推进“三级联动”工作,使党员干部能够发挥引领作用、带动作用、骨干作用。三是要加大交流宣传,在今后的“三级联动”工作推进中,以省级的模范机关建设,带动市、县模范机关建设的开展,以市县的行动,促进和完善省级的工作。同时,要善于总结,加大宣传,通过宣传亮点,形成相互学习监督的氛围,促进模范机关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玉华和日照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美琴还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