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威海:与水文中心举行党建业务共建活动

作者:冯妍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2-09-22

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与党建共建单位的合作交流,更好地为防汛抗旱提供决策支持9月21日,威海市气象局威海市水文中心党组织联合举行党建业务共建活动。

在文登城区水文中心,双方召开联席会议,共同观看了威海市水文中心、城区水文中心的宣传视频,听取市水文中心关于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宝臣市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梁鲁冰以及相关业务专家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模范机关建设、建设会商机制、数据信息共享以及完善预警信息发布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本次携手迎战台风“梅花”的会商联动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在党建共建活动、气象水文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双向推进,形成党建业务创新服务新局面。

会后,城区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观测场,与会人员围绕气象、水文监测设备和数据开展探讨。

    党建共建开新局,携手并进促发展。市气象局和市水文中心将继续以《威海市气象局 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建业务共建合作协议》为基础,以此次联建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风险共商、优质服务”的原则,继续加强降水过程预报预警合作,优化完善信息共享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气象、水文部门在服务保障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