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省市县气象台三级联动把主题党日开在基层一线

作者:亓翠芸 康桂红 崔焕兵 来源:济南市气象台 时间:2022-09-26

9月22日,济南市气象台党支部联合山东省气象台在职党支部、济南市气象局业务处党支部、商河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担当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商河县贾庄镇长征精神展览馆和商河县气象局,重温了入党誓词,把主题党日开在基层一线。难得的面对面交流机会,让市局和县局的同志按捺不住学习的热情,纷纷向省气象台的专家们请教济南市夏季强对流、台风服务及雷达资料应用的难点。专家们倾囊相授谆谆教诲,并定下了继续传经送宝的“明日之约”。在商河县气象局会商室,县气象局的同志讲述了在疫情最紧张状态时的坚守与敬业,让省市气象部门的同志们深为感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在气象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促进了业务交流,将继续坚定信心,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当排头兵,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