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威海: 装备保障走在前 “三级联动”有成效

作者:李旭杰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2-11-25

今年以来,威海市气象局扎实落实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要求,打通纵横联动,强化气象基础能力建设,有效提高了装备保障能力。

在省气象局指导下,顺利完成了雨量传感器计量检定实验室的建设和验收,做好了荣成新一代天气雷达双偏振升级、技术升级及技术标准统一的前期准备工作;与省气象数据中心完成中国气象局下发省级多源融合实况分析系统在山东省的部署;协助日照市气象局成功保障了全省第25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在“补短板”工程中率先发力,全市新增4个观测站的观测要素、新建2处山区自动气象观测站等,按时保量完成全市各类自动观测设备的维护维修和计量检定工作。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在山火扑救、防汛抗旱和消防应急演练中联动合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开展现场气象保障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科学支撑。

下一步,威海市气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加速行动、提质增效,为威海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