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日照:机关党支部开展 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浩然 来源:日照市气象局 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日照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日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将酒驾违法行为纳入个人信用记录实施减分管理的通告》,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立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日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日照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美琴强调,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大力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日照气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