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烟台:付彦兵到莱州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宗锋 高娜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2-12-07

12月2日,根据烟台市气象局党组统一部署,莱州市气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烟台市气象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烟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彦兵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局宣讲团成员及莱州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付彦兵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观点深刻、逻辑清晰、内容丰市富。

付彦兵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以及青年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广大青年同志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共同推动莱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莱州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结合气象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服务地方经济,促进莱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