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刘腾 来源:台儿庄区气象局 时间:2022-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台儿庄区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蔡飞同志主持并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蔡飞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对报告的学习认识,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内涵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还全面介绍了台儿庄区这十年来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指引下,集中力量办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的重要事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蔡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切实发挥好气象部门的职能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