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日照:郑美琴局长“三级联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徐浩然 来源:日照市气象局 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日照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莒县气象局党总支、五莲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三级联动”讲党课活动,日照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美琴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日照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讲座。

郑美琴局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九方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此次专题讲座为省、市、县三级支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供了重要指导。市气象局将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气象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全面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织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日照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