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峄城:“冷暖相知 情系峄城”获评区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作者:曲易帆 来源:峄城区气象局 时间:2023-01-19

近日,由枣庄市峄城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申报的“冷暖相知 情系峄城”党建品牌获峄城区“区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荣誉称号。
    峄城区气象局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气象业务工作,以气象业务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推动气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结提炼了“冷暖相知 情系峄城”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的创建促发展、促和谐、促服务能力的提升,打造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积极服务峄城石榴产业发展,做好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着力打造特色现代农业气象服务体系。峄城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先后被授予山东省气象局“第一批党建示范点”、峄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峄城区气象局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峄城石榴省级生态农业特色气象服务示范点为抓手,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准则,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大力实施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使命担当、为民情怀,不断擦亮“冷暖相知 情系峄城”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