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烟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1月集体学习

作者:李锦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3-01-19

1月16日,烟台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1月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会议结合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思考谋划烟台气象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努力实现良好开局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和重点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彦兵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三是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危机感,做好当前气象保障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党建和党风廉政等工作;四是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担当,创一流、争佳绩。

市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