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日照:召开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1月份调度会议

作者:徐浩然 来源:日照市气象局 时间:2023-01-30

1月30日,日照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美琴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读书班暨1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局、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市局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郑美琴强调,一是要迅速收心,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五莲县气象局搬迁和全域自动气象站的升级改造;三是要贯彻落实,要完善修订工作制度、分解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