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博兴:荣获 “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博兴县气象局 时间:2023-03-20

近日,山东省博兴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博兴县“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博兴县气象局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博兴县气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气象发展高质量发展主线,扛牢使命担当,奋勇争先向前,以党建促业务、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2年,博兴县气象局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获得“滨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博兴县三八红旗集体”“滨州市地面气象业务优质单位”“滨州市人影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博兴县气象局党支部将继续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五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博兴力量。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