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长清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到气象局党支部督导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前东 来源:长清区气象局 时间:2023-03-21

3月17日,济南市长清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王桂芳主持会议,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桂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气象局党支部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与会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和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要求党支部加强党建学习,提高抓党建的本领。充分认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重要性,发挥好党建推动事业进步的政治保障作用。

王桂芳表示,长清区气象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