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东营:与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作者:贾小芹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07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区域化大党建工作,发挥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6月2日,东营市气象局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丽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双方介绍了“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情况、入户征集居民意见建议情况、为社区居民解决疑难问题情况。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

《协议书》从“党建联商,重要决策共议”“组织联建,党建资源共享”“党员联管,党建载体共推”“阵地联筑,党建平台共用”“服务联做,品牌提升共进”“项目联动,业务开拓共赢”“文体联谊,业余文化共融”“典型联塑,创先氛围共营”八个方面共同提升共建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力、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