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菏泽:举办纪检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仇梦扬 来源:菏泽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09

6月8日下午,菏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默为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点解读、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组织设置及职责要求、强化日常监督的原因、日常监督主要内容和如何开展好日常监督五个方面展开,既深入分析了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象、监督体系和组织架构,又结合六大纪律的“负面清单”深刻剖析了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参训的纪检干部以深刻启迪,切实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