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莘县:召开节后首次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赵春芳 来源:莘县气象局 时间:2022-02-14

2月11日,聊城市莘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共四项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局长赵春芳传达聊城市纪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莘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今后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集中学习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云生在2月10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讲话内容中的“官是什么、当官干什么、怎么当好官”三个命题展开热烈讨论。三是集中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中的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四是深度剖析近期发生在莘县机关单位的两个“微腐败”典型案例,以案释纪,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最后,赵春芳强调,莘县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准确定位自己的努力方向,努力做一个让职工满意、领导放心的好干部。2022年,莘县局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重实干、抓落实、强监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纵深,为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