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济宁:开展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康波 来源:济宁市气象局 时间:2022-05-25

5月24日,济宁市气象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红艳通报了第二轮监督检查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桂林从三个方面作廉政谈话。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把该管的管起来,该严的严起来,坚决守住“主体责任”阵地;三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规范具体行为的重要标尺。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会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自觉树立起规矩意识;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有关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靶向定位、精准整改,把监督检查问题整改转变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确保问题真改实改;三是做到举一反三,层层压实责任,客观总结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正确看待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和漏洞,着力补齐短板;四是坚持把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反思查摆,从自身改起,从当前岗位工作改起,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