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烟台:市县两级联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作者:娄主任 马芳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2-07-25

7月22日,烟台气象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活动联办,市局机关党支部、莱阳局党支部、栖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赴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胶东星火、五龙怒潮、旌旗破晓、丹崖丰碑和专区高歌等五个展区进行现场教学。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难得的历史照片,将同志们带回到1925年至1958年的胶东革命烽火中,革命火种从无到有、从星火到燎原的奋斗历程仿佛呈现在眼前。

现场教学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彦兵同志在莱阳市气象局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家风》的廉政党课,从为什么选取家风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家风故事、习近平总书记自己的家风故事3个方面,结合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纯正家风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引领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