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枣庄: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调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张艳红 来源:枣庄市气象局 时间:2022-09-05

8月26日,枣庄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调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纪检组组长黄维农主持会议,纪检监督专班全体人员、市局机关纪委委员、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共同学习《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日常行为规范》《中共山东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领导干部插手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有关事宜的通知》。参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交流讨论。

黄维农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角色,掌握改革要求,熟悉工作规则和职责;二是要发挥大局意识,分工协作,积极配合,用好监督职责;三是要加强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