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牟平:联动消防救援支队 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

作者:秦璐 来源:牟平区气象局 时间:2022-09-20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区消防救援支队党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活动,共同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气象局党员职工参观了消防大队“清风蓝苑”廉政警示教育厅,通过文化展板、实物展示等形式学习廉政知识;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为一体的展示平台,让党员同志们从视觉、听觉、触觉、感觉全方位了解清廉文化,感受清廉风气,以史为鉴、以案释例,警钟长鸣,自律从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活动,打破了部门与部门间交流屏障,牟平区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能力素质,严格履行自身职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火墙”,为模范机关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