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淄博:召开2022年新入职人员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张景睿 来源:淄博市气象局 时间:2022-10-24

教育引导新入职人员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廉洁防线,迈好职业第一步。1020上午,淄博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新入职人员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董庆岳参加座谈并讲话,新入职人员和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过视频形式向新入职同志展示了淄博气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新入职人员在党建、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董庆岳向新入职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抱负;二是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气象业务知识学习,争当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三是要有使命有担当,要常怀奋斗之心、常做奋斗之事、开启奋斗人生四是要有纪律有规矩,要对单位的纪律、制度、业务工作规范都要认真的学习、尽快地熟悉掌握;五是要有防线底线和红线意识,淬炼自我,筑牢防线之“堤”恪守尽职,把稳底线之“舵”,要防微杜渐,敲响红线之“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入职人员对淄博气象文化有了更深地了解,深刻感受到市局党组的关怀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踔厉奋发、努力争先,接续传承“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积极为淄博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