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烟台:纪检组赴招远和福山开展巡察审计发现问题“回头看”

作者:李雪 张远超 来源: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2022-11-22

11月18日,为做好巡察、审计“后半篇文章”,严防“一巡了之”,烟台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文龙带队赴招远市气象局和福山区气象局开展巡察、审计发现问题“回头看”工作,并按照省局要求,对任职五年以上的招远市气象局局长进行廉政谈话。

在“回头看”中,检查组采取核对整改台账、现场查看材料等方式,对招远、福山落实上轮巡察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对没有落实整改的“再督促”,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廉政谈话中,孙文龙对招远市气象局局长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完成好各项工作;三要严肃纪律规矩,守牢廉洁底线,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