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济南: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郑敏 来源:济南市气象局 时间:2023-01-17

1月12日,济南市气象局召开春节前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各区县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郝家学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警钟长鸣。越是春节假期,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二是增强行动自觉,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自觉增强敬畏、知止、收敛、收手意识,切实做到慎始、慎言、慎微、慎交、慎独。三是带好队伍,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郝家学强调,纪检组要加强督导检查,紧扣纠治重点,对于顶风违纪、变相违纪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关键少数”,深化运用谈话成果,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廉政谈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济南气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