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东营:气象部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王旭 来源:东营市气象局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东营市气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科级以上干部、纪检专班人员及支委会成员参加。

会议分为四部分,一是集体收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在身边敲响》;二是学习了《中共东营市纪委 东营市监察委员会 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三是靳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四是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做到教育入脑入心,监督多形式、常态化;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东营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贡献气象力量。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