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聊城: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专班培训会

作者:闫景东 来源:聊城市气象局 时间:2023-05-17

5月11日,聊城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专班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到聊城市廉政教育馆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系统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光辉成就。聊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士恩对此次教育整顿暨专班培训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抓好教育整顿各阶段重点工作。一要强基固本,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二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整治这个关键。三要突出长效,抓好巩固提升这个根本。

会议强调,纪检监督专班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培训收到成效。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培训会上,聊城市气象局纪检组副组长闫景东结合前期日常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带领学员对各级纪检机构的工作职责和有关的规章制度进行再学习再巩固。

培训会上,纪检监督专班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了轮流发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