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廉政建设

泗水: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张亚飞 来源:泗水县气象局 时间:2023-05-19

5月16日,济宁市泗水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泗水县廉政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综合运用图文资料、情景再现、典型案例等多种现代媒体技术,从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个板块。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要时刻把牢理想信念的“方向盘”,系好清正廉洁的“安全带”,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泗水县气象局还将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