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热点

本周日照降雨频繁 请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

作者:徐浩然 来源:日照市气象局 时间:2022-07-25

这几天日照迎来难得的晴好天气今年的头伏受到了降水的持续影响气温一直没有明显升高建议大家珍惜这几天的降水间歇期该洗洗该晒晒该玩玩因为下一轮降水又安排上啦

预计本周日照市多雷阵雨天气,雨量时空分布不均,并可能伴有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周末随着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北抬,日照市将转为高温闷热天气。市区逐日预报如下:周一(7月25日),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23~28℃;周二(7月26日),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4级,24~27℃;周三(7月27日):阴有大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4级,23~27℃;周四(7月28日),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4级,24~28℃;周五(7月29日),多云有时阴,东南风4级,24~29℃;周六(7月30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4级,26~30℃;周日(7月31日),多云有时阴,东南风4级, 26~30℃。

本周日照降雨频繁,前期温度并不算高,周末转为高温闷热天气,夏季天气形势多变,请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