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3·23气象日专栏

广饶:组织开展人影培训 筑牢人影安全防线

作者:孟岩军 陈平 来源:广饶县气象局 时间:2024-03-25

3月19日至21日,东营市广饶县气象局举办了2024年人影作业安全管理和技能培训班,全县高炮作业人员和人影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动员会总结了上年度广饶县人影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会议指出,各镇(街)分管领导、县人影办管理人员务必要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人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人影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考核”方式进行,县人影办管理人员从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形势要求、人影法规制度、人影标准规范及人影安全风控四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讲解,特邀济南警备区修械所专家全面讲解,实际操作了炮闩和装填机的分解结合、自动化高炮操作及常见故障排除等项目。参训学员全部通过理论测试和技能实操考核。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饶人影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强化了人影作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为更加科学、规范、安全、高效开展2024年人影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