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山东省气象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祝熙航 来源:中国气象报 时间:2023-04-06

本报讯 通讯员祝熙航报道 3月31日,山东省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国网山东超高压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电气试验班副班长冯新岩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立足实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冯新岩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出报告。

同时,冯新岩与气象青年代表互动交流,围绕青年代表们提出的加强团队建设、强化科研创新、做好人才传帮带、深化气象服务与电网部门联动等方面分享经验。(摘自《中国气象报》2023年4月6日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