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山东:党组召开会议 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祝熙航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时间:2023-04-21

4月17日,山东省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气象部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全局,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好,教育引导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时刻担当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职责使命,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和实现山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更多气象力量;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紧密联系气象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民群众对气象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提高气象全方位服务保障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和民生改善的能力水平,让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山东人民。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山东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审议通过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苏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