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工会主席张志刚到气象局调研工作

作者:刘伟 来源: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2022-06-03

5月27日上午,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工会主席张志刚一行3人到山东省气象局开展工会创新创优工作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键代表省气象局对省农林水工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省农林水工会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在今后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山东省气象局近几年在省农林水牧气象工会指导下开展的有关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有关建议。

依照《关于进一步深化开展“乡村振兴杯”和“建设绿色安澜黄河”创新创优竞赛活动的意见》,省局牵头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竞赛活动的准备情况,围绕竞赛活动开展以及省农林水工会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农林水牧气象工会主席张志刚也针对各竞赛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省局办公室、观测处、预报处、机关党办、气象台、气候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