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0-33312
  • 发布机构:山东省气象局
  • 发布日期:2020-07-06
  • 发文字号:

山东省气象局关于印发《山东省气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0年修订版)》的通知

各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的通知》(鲁司〔202035)要求,省局组织对《山东省气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进行了修订和补充完善,形成《山东省气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0年修订版)》(以下简称修订版)。修订版已经山东省气象局2020年第2次局务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地实际认真贯彻执行。修订版生效后,《山东省气象局关于印发<山东省气象局规范气象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山东省气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通知》(鲁气办发〔201981号)中的《山东省气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同时废止,《山东省气象局规范气象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继续有效。

                                                       山东省气象局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