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1-34720
  • 发布机构:山东省气象局
  • 发布日期:2021-01-25
  • 发文字号:

关于将青海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从山东省防雷装置检测资质服务单位名录移除的公告

在山东省气象局开展的2020年度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中,青海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考核结果为“一般不合格”。山东省气象局及时通报考核结果并在网站进行公示,青海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在公示期内未对考核结果提出异议。

2020129日,山东省气象局召开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不合格单位约谈会,督促整改工作。青海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未派员参会,也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整改材料,经多次督促该公司仍未进行整改,不配合气象主管机构的监督。

为严格落实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主体责任,将青海新能源(集团)雷电防御有限公司从山东省防雷检测资质服务单位名录移除。该公司完成整改后重新申请考核合格方可在山东省内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

                  山东省气象局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