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1-88755
  • 发布机构:山东省气象局
  • 发布日期:2021-03-05
  • 发文字号:

山东省气象局2021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021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名,现已完成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我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事业单位毕业生招聘通过气象人才招聘系统注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121-15日。共有1442人次报名,其中博士28人,硕士960人,本科454人。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有1170人,详见附件1

二、招聘考核方式

博士研究生、气象类专业硕士研究生、气象类专业本科毕业生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

非气象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非气象类及混合岗位面试人选确定方式

非气象类岗位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对于最后1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者,则均确定为面试人选。

混合类岗位,非气象类专业毕业生组织笔试,并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不足1:3比例的,按参加笔试人数进入面试;气象类专业毕业生,直接参加面试。

四、招聘考试安排

1.博士研究生、气象类专业岗位面试(时间:3月中旬)

2.非气象类专业笔试(时间:3月下旬)

3.非气象类专业岗位面试(时间:4月上旬)

4.混合类专业岗位面试(时间:4月上旬)

2021年山东省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场次安排,详见附件2

以上聘考试安排,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五、参加招聘考试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310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招聘考试。确认方式为邮件确认。

邮件确认:发送邮件至sdqxrs@vip.126.com,邮件主题为:1.“序号-姓名-确认参加气象类专业岗位面试-学历”;2.“序号-姓名-确认参加非气象类专业笔试-学历”;3.“序号-姓名-确认参加混合类专业岗位面试-学历”(此项为符合混合类专业岗位招录条件的气象类专业的考生确认)。

注:序号为2021年山东省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排序号码。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招聘程序。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路12

邮编:250031

联系电话:0531-81603554

监督电话:0531-81603572


                              山东省气象局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