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2-04047
  • 发布机构:山东省气象局
  • 发布日期:2022-12-09
  • 发文字号:

山东省气象局关于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山东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和《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等规定,山东省气象局委托山东省气象工程中心对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取得省气象局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满1年以上(截至2021年12月)的63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和在鲁开展检测业务的省外26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进行了质量考核。

本次考核结果发现部分检测单位存在检测报告的检测项目和要素不完整、存在漏项和缺项,原始记录与检测报告内容不一致等问题。我局把此次检测质量考核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2月16日前向我局书面提出,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无影山路12号政策法规处,联系电话:0531-81603562,81603777。电子邮箱:694619819@qq.com。


                                                          山东省气象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