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3-00762
  • 发布机构:山东省气象局
  • 发布日期:2023-05-11
  • 发文字号:

山东省气象局关于召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交流座谈会的预备通知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

为强化防雷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气象主管机构与管理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听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对检测资质许可和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气象局拟召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交流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5月下旬,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山东省气象局减灾楼(山东省济南市无影山路12号)。

二、参会人员

1.省气象局防雷安全监管相关工作人员。

2.在我省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检测单位技术负责人或负责人,以及外省在鲁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的检测单位负责人均可自愿报名参会。

三、报名要求

1.请有意参加座谈会的检测单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于2023年5月18日17时前报送至山东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邮箱(sdqxfgc@163.com),每个检测单位限报1人。欢迎相关单位结合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许可和监管工作提出书面意见建议,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2.本次交流座谈会由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自愿报名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3.交流座谈会的具体参会时间和地点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531-81603563)。



                                          山东省气象局

                                          2023年5月11日